運動雲

2017台北世大運邁向倒數1000天 代言人謝淑薇好康拉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倒數1000天暖身,結合科技與電腦的「好康拉霸Ready Go!」網路抽獎活動於11月12日上午,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長何金樑與世大運代言人謝淑薇正式啟動。謝淑薇於記者會上不但「加碼」送簽名球作為獎品,並額外送了網球拍向何局長表達:「2017世大運的工作人員與教練、運動員們辛苦了,擦把汗吧!」

▲世大運代言人謝淑薇與體育局長何金樑一起啟動2017世大運倒數一千天好康拉霸活動。(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世界大學運動會是針對全球大學生所舉辦的綜合運動賽會,由於其運動種類承接自夏季奧運會,參賽者又多值運動生命最顛峰的階段,因此有「小奧運」之稱。臺北市於2011年底爭取到2017世大運主辦權,於今年 11月23日將邁向倒數1000天,目前2017臺北世大運粉絲團(Facebook)人數已超過五萬人,進入倒數1000天後,軟硬體籌備工作都將邁入緊鑼密鼓的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康拉霸Ready Go!」幸運抽獎活動即是以虛擬化的拉霸遊戲來吸引民眾進入世大運網站,了解此一號稱「小奧運」的盛會其內容與意義,凡於活動期間(11月12日至11月23日)進入2017臺北世大運Facebook或2017世大運官網的民眾,皆可參加「拉霸」,拉中就有獎,公開分享活動訊息至Facebook個人塗鴉牆,還可再抽NIKE+SPORTWATCH GPS 運動手錶。

除拉霸遊戲外,市府早於11月3日即於2017世大運官網先行推出另一款「翻牌樂」遊戲,是將完整的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從承辦歷程、軟硬體發展現況、到賽會中登場的各種運動專業與通識,透過簡單的選擇題與連連看,讓民眾能夠以玩遊戲的方式輕鬆了解與學習。凡於活動期間(11月12日至11月23日)進入2017臺北世大運官網去「翻牌」者,都有機會拿到大獎。

由於從2011年爭取到主辦權至實際規劃、逐步實踐、至2017年世大運實質登場,將跨越整整6年時間,記者會上,謝淑薇也贈送簽名網球拍給體育局長何金樑,希望為體育圈與所有世大運相關人員付出的汗水與努力溫馨送暖。
更多資訊請上: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官方網站:www.taipei2017.com.tw。Facebook 粉絲團:2017 Taipei Universiade / 2017 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201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北世大運謝淑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