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曹佑寧好強 暫居安打、得分、盜壘第一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21U世界盃棒球賽共11國參賽,11日預賽告一段落,六強複賽將於13日開打,中華隊在預賽展現不錯的攻擊能力,尤其首棒曹佑寧表現最出色,他預賽共擊出13支安打,暫居安打王及得分王,更以4盜與2名國外球員並列盜壘王

▲中華隊曹佑寧。(圖/記者楊舒帆攝)

曹佑寧及第9棒李宗賢組成「九一連線」貫串中華隊得分攻勢,曹佑寧打擊率5成42為中華隊最高,在打擊率個人榜上排第4名,李宗賢共擊出9支安打,安打榜上與紐西蘭NARVAEZ S.並列第二,打擊率則以4成29排第9名。盜壘方面,曹佑寧與南韓姜正淏及紐西蘭BROWN Max以4盜並列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第3棒蘇智傑上壘率5成91為中華隊最高,上壘率榜排第5,他5戰共獲8次保送,為目前大會最多保送,陳毅宏也獲得多達6次保送。此外,蘇智傑與曹佑寧得分都達8分,與南韓金到賢並列第一。至於長打率部分則由日本隊鈴木誠也以1.077為最高,尼加拉瓜RIZO B.以1.000居第二,前10名未有中華隊打者入榜。

投手方面,中華隊楊志龍、林子崴及宋家豪預賽都以無自責分的表現暫居防禦率榜第一。日本隊橫山雄哉個人出賽2戰,共奪16次三振為目前的三振王,同時他也拿下以1場中繼及1場先發,拿下2勝投最多,防禦率則為1.1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