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LS Coupé/Shooting Brake 跨界發表 耀眼於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尖端科技珍稀奢華與藝術「玩」美出擊

▲ 利用炫麗的燈光與藝術創作,妝點全新 CLS 車系上市(圖/虞煥榮攝)

虞煥榮/特稿

台灣賓士昨天(11/11)傍晚正式發表 CLS Coupé/Shooting Brake 車系,這款以奢華車壇首款四門轎跑與五門獵跑創始代表自居的勁車款,在台北華山文化創意園區舉辦的新車上市活動,現場展秀有如國際頂級藝廊,以光點藝術,配合地面投射,彰顯全新 CLS 首度導入之多光束 LED 智慧型頭燈尖端科技;結合寶格利家的「白孔雀」水晶鑲嵌藝術作品、與藝術家席時斌的「符號與記憶之馬」作品,以非凡品味氛圍,突顯全新 CLS 63 AMG Coupé/Shooting Brake AMG 車系高貴與迷人的野性。

發表會以光影炫技彰顯全新 CLS 的設計美學,術呼應AMG家族迷人野性;隨著音樂律動,揭開 CLS 400 Coupé 布幕,CLS 400 Coupé 迷人曲線,在近百顆動感偵測的懸浮光點流洩中串動,如滿天繁星銀河,透過色彩變化與擺動裝置,展現流線律動的圖線變化,營造全新 CLS 奔馳向前之視覺意念,虛實交錯,令現場賓客為之讚歎!

為映襯全新 CLS 之風華絕代,由凱渥名模「茹茹」率領三位車模再與 CLS 400 Coupé/Shooting Brake 同步華麗登場,其中一位以身著白色禮服化身夢幻白雀,與寶格利家的「白孔雀」水晶鑲嵌藝術作品,於舞台上相互輝映,終場帶出台灣賓士副總裁司達恆出場!

 

從光影藝術到藝術品展示,台灣賓士以「藝想‧視界」的精彩主軸,充分呼應全新 CLS Coupé/Shooting Brake 引領車壇的耀眼美型,台灣賓士表示,藉由此場跨界發表會,再度將 Mercedes-Benz 車系豪華與名品科技結合,將嶄新魅力耀眼於型,再造車壇跑車標竿。

針對全新 CLS Coupé/Shooting Brake,台灣賓士推出的兩款動力車型分別為 CLS 400 AMG Line 與 CLS 63 AMG 4MATIC,同時宣布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428 萬元起、與 758 萬起;同場加映 AMG Line 套件、AMG Line Plus 加強版套件與 Night Package 夜色套件,獻給慧眼獨具貴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