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性感照太罪惡! 裸鎖骨吐嫩舌嬌喊:我想脫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李冰冰靠著精湛演技和標緻的長相,從小演員順利成為國際知名影星,近年更是進軍不少好萊塢大片,成為當紅炸子雞。事業如日中天的她,感情生活卻一片空白,本人還在1111光棍節當天PO了一張性感美照,留言直喊「想脫光」,圖文並茂的貼文,很快就引起網友注意。

李冰冰PO出一張頭髮盤起,幾乎素顏不帶任何妝容,裸出白皙鎖骨並吐出粉紅嫩舌的性感照片,透過留言寫下,「我只想安安靜靜地『脫光』(意即,脫離光棍)」,很快就引起了網友的注意。由於她PO出的貼文,從圖片都內文都配合得非常好,因此有不少網友直喊照片真的太罪惡,還有人跟著起鬨,「不要猶豫,快脫了吧!記得鏡頭要再往下移一點。」

▲▼李冰冰嬌喊想「脫光」還附上裸露鎖骨的吐舌照,連舒淇都忍不住在留言中調戲她,「可以舌吻嗎」(圖/翻攝自李冰冰、舒淇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李冰冰將這張照片PO網後,連舒淇都注意到了,還轉發貼文在回覆留言中笑稱,「可以來個舌吻嗎?」看到這番話,她也接著隔空回應「Come on,北鼻!(來吧,寶貝)」,兩人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笑翻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