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與初戀女友約「40年後看夕陽」:未來瞬間充滿希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的純愛浪漫作品《極光之愛》,是金馬國際影展開幕影片,11月11日光棍節首度發布了「名人初戀」系列影片。透露宥勝、林柏宏、李運慶、以及五月天石頭等4位「暖男」的初戀故事。

▲林柏宏在《極光之愛》中,外型相當樸實。(圖/甲上提供)

宥勝、林柏宏、石頭被問到初戀是什麼的時候,第一反應都停頓沉思了一下,之後每個人都突然浪漫的像個詩人,林柏宏形容初戀:「有一陣很強烈的心動,那種心動會在你的心裡冒泡泡。」石頭說:「初戀像唱了一首會微笑的歌。」李運慶則說:「很想再體會一次初戀,但又害怕再承受一次心痛。」而宥勝則大方分享了他的初戀情境:「初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要承諾的那一瞬間,那時候帶著初戀情人到河邊,下課後牽著手,兩人就在河邊夕陽下,我親了她的臉。親完後我們看著夕陽,我就承諾她,能不能以後40年,每年都來這看夕陽,那一瞬間就有一種未來都充滿希望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頭分享自己的初戀故事:「我的初戀其實發生的很早,大概是我國小四年級的時候。一、二年級時我喜歡同班的一個女生,但三年級就和她分班了,我開始天天在想她轉到哪一班,等我知道之後就常常刻意經過她們班、看看她。到了四年級終於鼓起勇氣,開始寫信給她,密集的時候一天一封,不密集的話是一個禮拜一封,那時候都會用彩色筆寫情書給她。而現在偶爾會寫一些東西,我想都是那時候訓練出來的!」

▲宥勝在《極光之愛》中與楊丞琳有對手戲。(圖/甲上提供)

《極光之愛》由王月監製、李思源編導,號召了楊丞琳、宥勝、季芹、林妍柔、林柏宏、李運慶、魏蔓等人深情演出,金馬開幕首映後口碑爆棚,包含黃子佼、SHE的Ella、范曉萱、鄭元暢等都在臉書上大力推薦,《妹妹》、《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名編劇徐譽庭也透露心情:「震盪許久,餘韻綿長...浪漫的、瑰麗的、心疼的…《極光之愛》,以行雲流水的架構鋪陳了兩段橫跨時空的愛情,它們彼此呼應著、對比著、控訴著,我們這才發現,早已失去了『初戀的美好』。」相當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