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妹曾靜玟向歐巴撒嬌 小女人大膽示愛:可以當女友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郭靜、曾靜玟跨界主持八大新節目《美食第一等》,不諱言常常被誤以為是男生的曾靜玟,自嘲常常被吐槽是郭靜的師弟。但2人日前到韓國出外景,卻意外流露小女人一面,看到帥氣的韓國歐巴,竟要求對方餵她吃東西,還說:「我可以當你女友嗎?」

▲曾靜玟和郭靜到韓國出外景,竟然主動要店員餵她。(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靜玟從出道以來,維持一貫短髮中性造型,常常被師兄姐開玩笑韋禮安、郭靜等人故意介紹成「師弟」。但大方的她不以為意,甚至還反嗆郭靜是嫁不出去的老女人。曾靜玟說,現在到世界各地出國,學的第一句外語就是「我是女生」,她印象深刻就是有次進入洗手間前,發現後面有2位男士跟著她,她馬上向對方直呼:「我是女生,我是女生。」對方才露出了解的表情。

兩人除了介紹各國美食,還為節目創作主題曲,主持風格突破以往給人溫柔深情的感覺,在節目中搞笑,並加碼邊唱邊主持,開創另一條活潑路線,令身旁的工作人員眼睛一亮,不忘開玩笑稱:「妳們是想朝女版『浩角翔起』發展嗎?」八大第一台《美食第一等》將於12日晚間10點首播。

▲曾靜玟難得露出少女心。(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