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Heroes》魔法師、騎士與石頭人解謎逃地牢

圖、文/魔方網


由遊戲開發商Tomasz Kucza推出的橫版冒險解謎類遊戲《The Lost Heroes》,現在已經登陸iOS平臺。


遊戲中我們的三位主角-魔法師、騎士和石頭人,由於一場誤會,被奸詐的商人誣陷關入了昏暗的地牢。地牢裏充滿了兇險,玩家們需要利用各位英雄獨特的能力,逃出危機四伏的地牢,相當考驗玩家們的操作和策略能力。


遊戲玩法和一般冒險解謎類遊戲類似,同樣需要玩家撿金幣,和怪物戰鬥,解決難題,不過本作特色在於採用三人共同冒險的模式,且略帶一點點RPG對話模式,讓劇情貫穿整個遊戲過程。

《The Lost Heroes》現在已經上架,喜歡冒險解謎的玩家不要錯過!
 

關鍵字:The Lost HeroesiOS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