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獨家直擊!人氣插畫家馬來貘Cherng 5項風格裝備

圖、文/GQ

擁有快90萬粉絲的人氣插畫家馬來貘Cherng,這次受到GQ的邀請,要來分享他的10項風格裝備!對於身為一位火紅的插畫家,到底馬來貘平常出門會帶哪些東西?哪些裝備又是他的必勝武器,或者這些小物又有什麼故事呢?現在就快來看看馬來貘介紹他的10項風格裝備吧!

1- 筆記本:身為插畫家隨時會有靈感產生,所以要有筆記本即時紀錄下來。

2- 麥克筆:因為路上隨時會遇到粉絲索取簽名,因此一定會攜帶麥克筆出門,並且還有三種不同粗細的筆,其中一支還是在日本買的,可以畫在任何材質上。

3- 鉛筆盒:蝙蝠造型的鉛筆盒,是一個好朋友手工製作的。

4- 零錢包:因為我很喜歡馬來貘,所以朋友也做一個馬來貘造型的零錢包送給我,不過有點大。

5- 手繪版:這是網路插畫家必備的配備,當要進行任何創作時,都是靠它畫出來的。


延伸閱讀:
>>看更多人氣插畫家馬來貘風格裝備
>>看更多GQ 2014風格男人裝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