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盃/中華女足陣容有變化 首戰香港搶勝

點評:加油啊

記者張克銘/新竹報導

2015東亞盃女子足球錦標賽資格賽第二輪,將在12日於新竹縣第一運動場面對香港,由於選手受傷的影響,整體陣容有所變動,但並不影響球隊的目標,就是要在地主取得全勝晉級。

▲中華女足東亞盃陣容有小幅變動(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女足在仁川亞運打出相當不錯的鬥志與精神,其中面對南韓一戰,拚鬥90分鐘0:1落敗,更是打動不少台灣球迷的心。不過亞運一戰後,也折損不少女足國腳,如隊長林曼婷因為對戰南韓一戰受傷,東亞盃無法上場,而藍美芬也因學校公務,本屆東亞盃無法替中華隊征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東亞盃名單中,門將依然還是由蔡明容、朱芳儀兩人擔任。主力後衛仍然是林瓊鶯、林雅涵、林凱玲、陳瀅惠。中場依然會由王湘惠、詹筆涵、鄒欣倪、謝宜玲四人擔綱。前鋒李綉琴有傷在身,能否上場能無法確定,但還有譚汶琳、賴麗琴、余秀菁、楊雅涵等人可以擔任前鋒位置。

此外東亞盃徵召不少年輕好手,如賴韋汝、何宣宜、潘彥昕等人,其中潘彥昕剛從U19比賽回國,並在U19的賽場上有進球紀錄。當然顧及經驗,可打後衛中場的侯芳瑋、蔡莉真再度回到國家隊陣中。

東亞盃的另外三個對手,關島、香港、南韓都不好惹,其中關島更是早早來台備戰,東亞盃第一輪賽事時,中華總教練柳樂雅幸親自飛到關島觀看對手,香港預計與當時亞運前友誼賽陣容相差不遠,南韓更是本次中華的主要對手。

中華女足將在12日下午2:30分首戰香港,15日同樣下午2:30分對戰關島,12、15日兩場比賽都在新竹縣第一運動場舉行,18日晚間7:00面對北韓地點則在台北田徑場,4隊取首名晉級到明年中國的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東亞盃中華女足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