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情》惡搞倩女幽魂 恐怖姥姥「吸管手指」太爆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世間情》11日晚間播出小劇場,幽默惡搞《倩女幽魂》。劇中潘朝興變身恐怖姥姥(潘逸安飾),想要吃掉甯采臣(林佑星飾),即使謝小倩(璟宣飾)白衣現身也無法,好在最後有盧赤霞(林珮君飾)出手相救。爆笑的是,劇中不時飄出煙霧、姥姥的「吸管手指」更是搶鏡,網友看後問:「現在是《戲說台灣》世間情嗎?」

▼《世間情》惡搞倩女幽魂,姥姥想吃掉甯采臣。(圖/翻攝YouTube)

▼白雪變身聶小倩相救。(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本土劇《世間情》小劇場輪番上演,日前才KUSO完《笑傲江湖》、《神鵰俠侶》,劇中潘朝興(潘逸安飾)得知心上人白雪(璟宣飾)和鍾教授(林佑星飾)在一起,不但發瘋變成「潘娜貝爾」,11日晚間他變身吃人姥姥,想藉此吃掉甯采臣,讓「謝小倩」白雪的心回歸。

這齣走鐘版的《倩女幽魂》播出後PTT湧入網友討論,不過最好笑的,是恐怖的吃人姥姥潘朝興的「吸管手指」成為整劇亮點。讓許多網友樂得留言:「那個煙霧看起來好粗糙…」、「低成本也是有另一個笑點…」,更有人認為小劇場比正劇吸引人。

▼恐怖姥姥的「吸管手指」太爆笑。(圖/翻攝YouTube)

▼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