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AR】群英推4款新手遊 G-STAR電玩展前搶先曝光

記者廖明慧/台北報導

松崗集團群英科技手機遊戲品牌Ucube Games,在韓國G-STAR電玩展前搶先曝光4款新手遊。分別為《武裝姬攻超三國》、《Stardust Story》、《Drift City Mobile》與《羅德斯島戰記手機版》。

《武裝姬攻超三國》原為同名的原創畫冊,是群英科技與中國知名遊戲平台51wan合作推出手機遊戲,並向台灣銘顯文化出版社取得人物畫冊版權,集結台灣多位知名畫師將遊戲中的人物描繪得栩栩如生,更將英雄人物依「魏」、「蜀」、「吳」、「群雄」區隔,各由專人負責繪製,總共多添加了24位獨特的人物角色。

▲《武裝姬攻超三國 》由群英與中國知名遊戲開發商51wan共同開發。(圖/業者提供)

▲▼《武裝姬攻超三國 》三國英雄人物全部變身成為超萌美少女,讓人為之驚豔。(圖/記者廖明慧攝)

《Drift City Mobile》原為群英科技所代理的韓國廠商nPluto旗下線上競速遊戲,融合了跑酷、競速、角色扮演的元素,提供玩家180 輛車、10個國家圖資與賽道,搭配多樣化的天氣效果和細膩的真實街景,隨時都可在台北市巷弄中飆車耍特技,指尖操控性絕佳,玩家可輕鬆體驗身歷其境的競速感。

▲▼《Stardust Story》共有40個關卡,180量車款供玩家選擇,還有台北真實接景,可輕鬆體驗身歷其境的競速超快感。(圖/記者廖明慧攝)

《Stardust Story》為群英科技與日本Glambox共同開發的原創手機遊戲。玩家將化身聖騎士「梅登」,帶著強而有力的武器討伐魔物,開啟一場冒險之旅。

▲《Stardust Story》由日本知名遊戲製作人上原一暢所設計,與群英共同開發。(圖/業者提供)

《羅德斯島戰記手機版》改編自知名小說作品《羅德斯島戰記》,小說中的角色都會出現在遊戲中。玩家將化身主角「帕恩」,拯救陷入戰亂之火的羅德斯島,展開一段魔幻的旅程。

▲羅德斯島戰記手機版。(圖/業者提供)

4款手遊都將參加G-Star電玩展,上市時間預計為2015年。

關鍵字:群英手遊Gstar武裝姬攻超三國羅德斯島戰記手機版Stardust StoryDrift City Mobi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