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信義區造勢晚會 連戰:對手會贏?讓他做夢好了

▲連勝文、馬英九出席信義區造勢晚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1日晚間出席信義區造勢晚會,立法院長王金平疾呼「國民黨團結起來」,但在總統兼任黨主席馬英九到場時,王金平早已悄悄離場。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再度為兒子站台,嗆對手柯文哲「他說他會贏,讓他做夢好了」,並強調票票入匭才算數。

王金平則說,國民黨受阻於各種言論,好像至今不是那麼團結,國民黨內一直有被分化的可能,期待今晚國民黨重新團結起來。不過,馬英九抵達現場時,王金平已經悄悄離場。

連戰致詞時表示,「我是認識連勝文最久的人」,台北市要繼承美好的傳統,不能讓市政中斷,未來的市長要有國際眼光,不能太小氣或充滿仇恨,他意有所指說「有人說他會贏,讓他做夢好了」,受人支持是一件事,票票入匭才是真實的偉大動作。

馬英九表示,早期信義區發展相對遲緩,但也因為發展晚,能夠感覺到後進的優勢;第一次看到連勝文時,連還在念輔仁大學法律系,對高頭馬大的連勝文將接續市政,感到欣慰,希望維持台北市正派、清廉執政,呼籲「此時最需要的團結,希望大家捐棄一切成見,以勝選為第一目標」。

連勝文則表示,中韓簽定FTA讓馬總統十分憂心,「這叫噩夢成真」,台灣與韓國70%產業重疊,代表台灣將流失許多工作機會,台北需要能為大家執行夢想的人,「走向開放才能有更多機會」,不可能把未來寄託在海市蜃樓上,尤其信義區、松山區有很多老舊社區必須改造,台北需要腳踏實地做事的人。

馬英九、連戰等人牽起連勝文雙手,高唱「愛拼才會贏」,呼籲台下支持者積極在11月29日投票。但即便馬英九與連勝文開金口唱歌,群眾已開始退場,等到兩人離場時,2000名現場群眾剩約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