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重返騎士首度「大三元」 詹姆斯宣告強勢回歸

點評:LBJ這場真的好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距離上一次身著克里夫蘭騎士球衣拿下「大三元」數據,已經超過4年時間,詹姆斯(LeBron James)11日在對上紐奧良鵜鶘之戰,用單場32分、12籃板、10助攻表現,完成個人生涯第38次大三元紀錄,騎士三巨頭合力繳出86分、22籃板、21助攻,成功捍衛主場以118比111贏球,收下一波2連勝。

▲詹姆斯上演大三元全能表現,徹底釋放騎士三巨頭火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鵜鶘由新世代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領軍踢館,此戰他依舊是銳不可當,狂轟27分、14籃板、4助攻,另有4抄截、3火鍋,幾乎宰制禁區攻守兩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場比賽騎士主場球迷總算盼得陣中「三巨頭」火力齊放,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拿下32分外帶本季個人新高9助攻,洛夫(Kevin Love)飆進6記三分彈拿22分,「小皇帝」詹姆斯更是用32分、12籃板、10助攻,寫下個人生涯第38次大三元紀錄。

這也是LBJ重返騎士後,首度演出「大三元」表現,上一次他以騎士球員身分有此等演出,得追溯到2010年3月17日。

靠著詹姆斯與厄文、洛夫的火力放送下,騎士成功逆轉上半場落後比分,終場7分差勝出,拿下2連勝之外,也將球隊本季勝率重新拉回5成(3勝3敗)。

詹姆斯拿下「大三元」時,球隊的整體勝率也相當驚人,過去38次,球隊整體戰績是29勝9敗,勝率高達76.3%。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