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親電里長替連勝文催票 籲「以黨團結為考量」

▲馬英九曾替連勝文在東區助講。(圖/記者周辰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民調落後,媒體報導總統兼任黨主席馬英九親自打電話給台北市里長拉票。馬英九11日下午在中山會報中指出,有些里長對連勝文可能有一些不諒解,拜託里長「以黨的團結做為優先考量」,幫助連勝文勝選。

據與會者轉述,馬英九在中山會報中提及向里長拜票一事,因為有些里長對連勝文可能有一些不諒解,因此親自打電話、拜託里長「在這個時候要放下個人看法,以黨的團結做為優先考量」,希望里長幫助連勝文贏得勝選。

由於部分里長是死忠「馬迷」,無法諒解連勝文曾公開嗆馬政府「大明王朝」,想在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中替馬英九出氣。黨內人士表示,馬英九以當事人的立場,感性呼籲里長以黨的團結為重,獲得里長認同,表示會重新考量。

九合一大選最後一個月,曾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終於出手,陸續以西門町掃街、東區助講等公開活動,到台北市各區動員造勢晚會,數次拉著連勝文高喊「黨內團結」,這次則以親自與里長電話溝通方式,希望能為國民黨多挽回幾張選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