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泰源開玩笑:陽岱鋼狀況不好軟銀才能奪冠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旅日球星陽岱鋼連3年奪得外野手金手套獎,他在10日返台記者會上表示,能超越郭泰源金手套2連霸的紀錄,感到很榮幸,11日郭泰源開玩笑回應:「感謝陽岱鋼狀況不好,我們才能奪冠。」

▲11日獅隊為郭泰源(左)舉辦加盟記者會。(圖/記者許雅筑攝)

郭泰源在1991年和1992年獲太平洋聯盟投手金手套獎,而陽岱鋼自2012年到2014年連3年獲洋聯外野手金手套獎,超越郭泰源的紀錄,若不將王貞治算在內,陽岱鋼已締下台灣旅日球員連續最多年拿下金手套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陽岱鋼在返台記者會上表示,郭泰源在日職擁有崇高地位,對於自己能超越郭泰源的紀錄,感到相當榮幸。郭泰源今年隨日職軟銀鷹奪得日本一後,卸下投手教練一職,並接任統一獅首席教練兼投手教練,11日獅隊為他舉辦加盟記者會,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及陽岱鋼的發言,郭泰源回應,恭喜陽岱鋼,但他也開玩笑說:「感謝陽岱鋼狀況不好,我們才能奪冠。」

陽岱鋼本季因傷而無法像前2年一樣全勤,不過25轟、85分打點和打擊率0.293都締下個人生涯單季新高,但他季後賽表現不佳,合計出賽9場40打數6安打,遭三振22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泰源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