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嘆!伯敻2.5億珠寶展 宛如動物大觀園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法國珠寶品牌伯敻(Boucheron)最近話題熱度高,繼林依晨婚戒曝光引發熱議後,今(11)日起於台北 101 舉辦 ANIMAUX DE COLLECTION 動物系列高級珠寶展,現場展出總價約 2 億 5 千萬元的動物系列古董珠寶和新品珠寶、腕錶等精湛工藝之作,並找來凱渥名模李曉涵和廖奕琁優雅演繹,十足光彩奪目。

 

▲李曉涵(左)、廖奕琁(右)優雅展示珠寶。(圖/品牌提供)

 

▲(左)李曉涵所配戴之PYTHON蛇型珠寶;(右)廖奕琁配戴之BOUQUET D'AILLES薄翼花束。(圖/品牌提供)

伯敻自 1858 年創立至今,不斷從大自然、神話故事、歷史文化中汲取靈感,將眾多陸地、海洋、天空的動物化為璀璨珠寶,如品牌最經典的是 Serpent 蛇型珠寶和 Masy 變色龍系列,歷年來陸續增加 Nanook 北極熊、 Noctua 貓頭鷹、 Pegase 天馬等動物。

今年度的 ANIMAUX DE COLLECTION 動物系列更是新加入了 Nuri 鸚鵡、 Aronda 燕子、 Hans 刺蝟、 Shibli 獅子款式,宛如打造一座動物珠寶大觀園。細看此些動物珠寶,可發現每件珠寶都是品牌工匠以黃金雕刻工藝與拋光技術精心打造而成,鑲嵌上精挑細選的珠寶之後,更讓動物栩栩如生的樣貌與靈動姿態展露無疑。

 

 

▲ANIMAUX DE COLLECTION動物系列珠寶。(圖/記者趙曼汝攝)

除了新品之外,現場最受矚目的便是首次從法國空運來台展出的 25 件博物館級古董珠寶,伯敻亞太區市場及傳訊經理 Veronica Chan 表示,這些古董珠寶的蒐集過程相當不易,是品牌特別從世界各地的拍賣會、收藏家手中取得的稀世珍品。 25 件珠寶中歷史最悠久的是 1867 年的鑽石頸鍊,每件古董都是獨一無二,只單純展示不作販售。

 

▲(左)1988年的貓造型擺飾,以品牌家族曾飼養過的貓為雛形打造而成;(右)1995年的蝴蝶手鐲。(圖/記者趙曼汝攝)

▲現場展示之古董珠寶。(圖/品牌提供)

ANIMAUX DE COLLECTION 動物系列高級珠寶展的展出時間為即日起至 11 月 12 日,接著將於 11 月 14 日至 11 月 20 日在高雄大立精品專賣店展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