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篠田麻里子打擊盜版 反挨嗆「妳也抄別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前隊長篠田麻里子外型清純可愛,2013年7月從團體畢業後開始發展個人事業,近日也甜美亮相,擔任「打擊盜版」宣傳活動代言人。然而,她自創的時尚品牌在7月才爆出抄襲,因此慘遭網友批評「沒資格代言」,引起議論。

▼篠田麻里子打擊盜版,但因個人品牌疑似抄襲,挨批沒資格。(圖/翻攝自日網pkusky、nikkan-gendai)

篠田麻里子近來積極參與公家機關的慈善活動,先是分別為東京拘留所和監獄文化節代言,9日又出席「盜版對策協會」舉辦的打擊盜版活動,以宣傳活動隊長的身分喊話:「同樣身為一個創作者,我希望大家不要容忍盜版和非法下載。」強烈呼籲社會大眾支持正版作品,卻引來部分網友質疑「沒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篠田麻里子自創的服飾品牌在7月爆出抄襲,被質疑LOGO圖樣和某法國知名品牌非常相像,加上營運不順利,當月就宣告破產並結束營業。雖然篠田本人否認抄襲,然而此事已經影響許多網友心中的觀感,往時尚界發展的夢想也受到打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