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揭露「霸凌惡行」 女網友嗆:男生約不到妹就罵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將心比心很困難?如果你想和異性談話卻被拒絕,這段對話又該如何收尾?美國一名女子在社群網站創立「Bye Felipe」帳戶,專門記錄女性在約會平台上拒絕男性之後,所得到的各種回應。結果發現,男性被打槍大多不太開心,上面有許多不堪入目的字眼,有些甚至帶有明顯的性別歧視,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社交網站,Instagram,聊天,言語,辱罵,男女,吵架,截圖

▲在這篇對話裡,女生只是回個「no」就被罵了。(圖/取自網路)

《赫芬頓郵報》報導,女子亞歷山德拉(Alexandra Tweten)在Instagram創立了「Bye Felipe」帳戶,開放女網友上傳內容,揭露男性約妹遭拒之後,各種怒罵、批鬥的字眼;由於內容辛辣又寫實,目前已有超過2.6萬人追蹤。

仔細檢視這些字眼,可能會讓許多女性很不舒服,包括「FxxK」、「恐龍」、「高級裱子」、「平胸妹」,甚至一開場就詢問對方的罩杯尺寸。亞歷山德拉表示,會公布這些截圖,是希望大家更重視網路上的言語霸凌,她也呼籲男性遭到拒絕後,應該坦然以對並保持風度,而不是口出惡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