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清晨攔檢 搜出瑪麗蓮夢露圖像毒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瑪麗蓮夢露也中毒了。


▲ 毒品包裝推陳出新,已故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也中毒。(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11日清晨在文山區執行路檢勤務,25歲范姓男子行經路檢點被攔停後,員警要求開車窗聞到車內有K毒味,進一步盤查搜出以「瑪麗蓮夢露」圖像的咖啡包毒品。

北市保安大隊小隊長吳嘉葳、警員廖俊喜、施性旭等4員今天凌晨在文山區附近路段執行路檢,范姓男子駕車行經路檢點遇攔停後,員警要求開窗,赫然發現車內飄出濃濃K他命味道,員警要求范男下車接受盤查,在車上起出20包摻有第二級毒品搖頭丸及K他命成分咖啡包,依法帶回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78年次范姓男子家住文山區,10日晚間到中山區找在酒店擔任公關的友人,並向1名綽號「小蜜蜂」的男子以每包500元買毒。

警方說,這次查獲的毒品包裝跟以往不同,並非使用市售廠牌咖啡包來重新裝填並封裝,毒犯為規避查緝,使用全新包裝機器,從印製、裝填、包裝等一條龍作業,查緝到范男持有的毒品,還以已故美國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為包裝圖像,簡直是毫無破綻,並賭定警方不敢貿然拆封。

警方表示,包裝使用說明註明「掛耳式濾泡咖啡」,代表包裝內應有掛耳式濾紙在裡面,但經員警一摸後就露餡,內容物根本是粉狀的,當場拆開初步檢驗呈毒品陽性反應,范男才坦承持有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