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被封「補教界納豆」 本尊神回:到底關我何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已婚補教名師何煇日前被踢爆誘拐女學生當小三,被女方出面指控,把補習班當做後宮。外界指何煇以神似藝人納豆的長相,矇騙女學生,並封他為「補教界納豆」,經過新聞不斷播送,納豆本尊對此表示無奈,忍不住說:「一直補教界納豆,補教界納豆,到底關我什麼事啊,他是沒自己名字喔!?」

▲何煇(左)被指補教界納豆。(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

何煇騙女學生交往,將自己塑造成好男人,引起對方心疼,同時間連劈多女,不倫行徑,令人不齒。但連帶受影響的納豆,因何煇被指與他明星臉,讓他躺著也中槍。他11日在臉書上表示,「想搜尋自己的新聞結果全都是這件事,我真的從頭到尾不知道像在哪裡,被這樣比喻真的很不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人在夏威夷拍戲的納豆,不忘關注時事,意外發現自己的藝名登上社會版面,納豆表示困擾,經紀人則表示:「因為完全與他無關,他也覺得不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