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中華隊「自由豪邁」 楊岱均扛中心求推進

▲楊岱均對紐西蘭一役4打數、2安打,為奪勝關鍵。(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21U世界盃棒球中華隊楊岱均擔任球隊中心第三棒兼任隊長,4場預賽打完,他說自己狀況還OK,球隊目前氣氛很好,想延續這種氣勢把冠軍留在台灣,球隊的球風是「自由豪邁」,球員間的凝聚力也很高,不管是先發或是替補球員,都做好本分,隨時準備上場發揮。

楊岱均預賽4場比賽都是先發一壘手,他表示,在球隊打中心棒次,這種短期賽制,除了推進壘上跑者,會儘量將人送回本壘,「多得幾分是幾分」,而且球隊打擊強調自由豪邁,隨時掌握進攻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9日對南韓逆轉獲勝,楊岱均很感動,他說,從訓練賽開始,球隊凝聚力就很高,大家年紀相仿,高中時期很多人是同校隊友,或是比賽常遇到,彼此都很熟悉,雖然對南韓一開始被投手變化球封鎖,還有殘壘過多,但中華隊落後1分時,大家都沒有要輸球的感覺,反而更努力攻擊。

中華隊四棒王柏融對南韓擊出關鍵一擊逆轉賽事,楊岱均說,大家後來都打開了,放開打讓南韓什麼球都鎖不住中華隊。中華隊篤定以分組第一晉級,楊岱均表示,無論先發或候補球員都做好本分,隨時有心理準備,投手很穩,掌握住機會就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楊岱均21U21U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