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戴佩妮偷偷結婚了! 笑認閃婚圖騰喜帖大公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戴佩妮(Penny)結婚了!她選在1111光棍節這天在臉書PO出喜帖,正式宣布已經結婚,很快就獲得許多網友祝福。而她不僅承認已經和老公「西米露」悄悄登記,也透過友人表示婚宴將在12月27日於松山菸廠舉行,但伴娘和伴郎陣容,以及節目形式都尚未定案,歸寧日期則訂在2015年。

▲▼戴佩妮公開喜帖認閃婚。(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取自戴佩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佩妮11日當天公開紅白圖騰喜帖,請來知名插畫家操刀設計,取用自己和老公西米露的英文名字縮寫放在正中央,並開心地寫下「終於要發喜帖咯!」喜帖上還附了一行小字寫著「P.S I Love You」讓不少網友看了超感動。

36歲的戴佩妮2014年拿下金曲歌后,曾公開表示是在人生最低潮時,和40歲的老公西米露(盧信江)相識相戀,當時兩人一見如故進展超快速,認識2個禮拜就交往,並展開同居生活。這樣的熟悉度,讓她一度直言兩人「好像認識15年那麼久」,更堅決地表示此生沒有理由不嫁給對方。

▲戴佩妮和西米露一見如故,兩人相互扶持終於修成正果。(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戴佩妮也說,最欣賞西米露的「坦白」,還加碼說出老公在兩人初次見面時,竟拿存摺亮出存款金額求愛。不過,她也坦言,丈夫當時也許是對演藝人員有不好的印象,秀完存摺就說「如果覺得不OK,下次就不要吃飯了。」而男方的直率讓她更加珍惜這份感情。至於存摺上印的金額是多少,她僅笑著回答「是養得起我的數字。」

戴佩妮和西米露交往約5年,當時她因為自律神經失調,身體狀況欠佳,脾氣也很不穩定,是老公的不離不棄才能讓兩人攜走到今天,她曾感性地說,「在我最不好的時候,他一直陪我,未來若他不好,我也一定會陪他。」如今兩人終於修成正果,讓粉絲和身邊親友都很開心。

▼戴佩妮曾和男友一起拍攝MV。(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