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4百張大膽裸照狂po上網 正妹藝術家稱:這是安全裸拍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我們這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幾個月前,好萊塢女星的裸照頻頻外洩,圈內人心惶惶,如今卻有一位藝術家「反其道而行」,大方傳授「安全裸拍」的秘訣。誇張的是,藝術家擔憂大家看圖太辛苦,除了架設網站,還貼心地把它做成gif檔,把網友們都給逗樂了呢。

▲藝術家把自己的頭P在別人的裸照上,引發話題。(圖/取自網路)

鋪陳這麼久,現在來介紹一下這位「大方」的藝術家,她叫做吉莉安(Jillian Mayer),某天心血來潮,她從網路「蒐集」了4百張裸女圖,裡頭盡是風情萬種、毫無保留,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過癮。事實上,這些照片全是吉莉安自行合成的,她先放上自己的頭,再用後製軟體剪接別人的身體;為求變化,吉莉安還用PS做了扭曲的效果,如此一來就算外流,自己也可以撇得一乾二淨。

在哥看來,這真是一種荒謬的說法,但誰叫對方是藝術家,思維總是與常人不同。吉莉安聲稱,如果你只是想保留自拍,或者把圖片傳給他人欣賞,建議可選用這種方法,即使洩漏出去也沒關係。對此哥表示:難道你不知道谷歌有「以圖搜圖」的功能嗎?只要不慎外洩,就算模糊也是找得到啊;照理來說,最安全的秘訣就是不要拍吧!

編按:由於本站是個清新又優質的空間,請各位看官自行上網搜尋,無聊者可加入南港7條蛇粉絲團,謝謝指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