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自曝遭「某主播」斷生路 蕭彤雯躺著也中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主播楊伊湄日前在直播節目揭露主播黑暗面,透露自己當初到某電視台面試,卻遭前輩阻饒,並被對方嗆垃圾。楊提供兩條線索讓大家自行聯想,被暗指的壹電視主播蕭彤雯否認此事,對此深感無奈,她說:「根本沒有的事,加上完全不認識她,所以被迫對號入座,實在哭笑不得。」

▲楊伊湄爆料對象,似乎暗指壹電視主播蕭彤雯。(圖/取自臉書)

楊伊湄9日接受PTT「鄉民給問嗎」直播訪問,突然爆料當初準備跳槽到某電視台,當時連班表都排好了,但卻遭某位主播回嗆「為什麼別人不要的垃圾要丟到我們這裡來?」,導致她跳槽不成。楊伊湄更不諱言,該主播「形象很好」在鄉民間的評價也很高,「曾在學運期間到立法院自拍」等線索,讓不少網友紛紛揣測該不會是人妻主播蕭彤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彤雯同樣身受網友喜愛。(圖/取自臉書)

楊伊湄自從三立離開後,接連到壹電視、年代、東森求職,其中僅在年代待3個月後便黯然離去,而後傳聞她原定到東森主持節目,因內部人員反彈不了了之,因此楊伊湄被戲稱「人球主播」。

自從爆出楊伊湄暗藏醫美男友一事,不少網友從死忠態度轉趨於存疑,直言楊動作頻頻反而才奇怪。而且楊伊湄在現場直播當中也提到,會在PTT開分身帳號,爆料新聞,讓長官讓她去追,並疾呼:「鄉民是很好操控的!」讓鍵盤老公聽了傻眼。

▲蕭彤雯學運期間曾到立法院採訪。(圖/取自臉書)

而楊伊湄事後接受平面媒體採訪,否認暗酸蕭彤雯,隨後又在臉書發道歉文,「之後我一定一定會謹言慎行,避免成為爭議人物,也不再把所有事情簡單看待,覺得不會有人想傷害我利用我之類的。」反覆說詞,讓不少網友霧裏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