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新人王公布 古巴巨砲、新飄髮哥獲獎

點評:喔喔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大聯盟個人獎11日起公布,首先公開的是兩聯盟新人王,美聯幾乎沒有懸念,由白襪隊「古巴巨砲」阿布瑞尤(Jose Abreu)獲得,至於國聯部份則由大都會隊「新飄髮哥」德葛隆(Jacob deGrom)拿下,兩人得知獲獎後都相當開心,並感謝球迷與家人對他們的支持,才能夠有好成績。

阿布瑞尤去年被白襪隊簽下之後,今年連小聯盟都沒磨練就上大聯盟,並沒有不應的問題,繳出打擊率3成17,36支全壘打與107分打點的成績,其中全壘打在美聯排第3,打點則排名第4,長打率0.581更是兩聯盟第一,對於一位沒打過小聯盟的球員來說,相當不容易。

▲新人王由白襪隊阿布瑞尤(左)與大都會德葛隆(右)獲得。(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天使隊投手舒麥克(Matt Shoemaker)奪16勝也相當不容易,不過還是阿布瑞尤比較受到青睞全票通過,他得知獲獎後表示,「我無法用任何文字來描述這個時刻,就算我有時沒把快樂表現出來,內心還是一直試著渡過這些,看會發生什麼事。我要感謝主,感謝家人、白襪、隊友還有給我鼓勵的粉絲。」

至於國聯部份由大都會隊德葛隆所拿下,他開季還待在3A,5月才被叫上大聯盟出賽,22場皆先發,拿下9勝6敗,防禦率僅2.69的成績,140.1局就送出多達144次三振,被打擊率只有2成28,而且僅挨7支全壘打,平均大約每20局才會挨1支,如此穩定的表現,讓他在30張第一名的選票拿下26張。

這位26歲好手是大都會隊史第4位新人王得主,更是30年來第一人,他得知打敗紅人超快腿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獲獎後表示,「我真的很榮幸能夠接收這個獎,而且要感謝棒球作家協會。如果沒有隊友支持我的話我就不會贏,而現在的目標是展望2015,幫助大都會進軍季後賽。」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