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達人」朱利安吃癟 澳簽證被取消、英日發起抵制

▲「把妹達人」朱利安(Julien Blanc)侮辱日本女性的「教學」引發全球公憤。(圖/取自Julien Blanc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是一個白種男人,你在東京可以為所欲為。我可以穿著一件皮卡丘T恤,到街頭大吵大鬧,隨便抓住一個女孩的頭,大喊『Pikachu』之後,往我的老二那裡塞。」美國25歲男子朱利安(Julien Blanc)號稱「把妹達人」,一段囂張的「教學片」在YouTube引起公憤,他的澳洲行因簽證被取消而縮水,英國、日本網友也發起取消簽證、抵制他入境,已有數萬人連署。

朱利安可說是「洋男的迷思」的典型人物,年紀輕輕已在約會網站「真實社交動態」(Real Social Dynamics,RSD)當了6年的「約會教練」,除了在網路開設課程,本尊也會親自出國傳授把妹、哄妹上床的技巧,「成功」沖昏他的頭,行徑愈來愈囂張!惹出爭議的「教學片」原版是在9月初上傳到YouTube,標題是《白男在日本幹亞洲女(以及幹亞洲女的漂亮方法)》,內容包括他在六本木夜店強壓女子的頭到跨下、性騷便利商店女店員等,因為「白種男人在東京可以為所欲為」。

▲每次成功把妹,都讓朱利安更囂張,還會上傳女生的照片,標籤「#ChokingGirlsAroundTheWorld」,自詡「讓世界的女孩都窒息」。(圖/取自臉書)

這部影片在11月1日起被亞裔美國人珍妮佛李(Jennifer Li)「公幹」,在推特發起「#takedownjulienblanc」行動,果然引起矚目與成效,朱利安原定在美國西雅圖、德州的活動被抵制,而本人正在澳洲墨爾本要舉行的一場研討會,飯店拒絕提供場地,甚至簽證也被取消,只好黯然離去;另外,他原定15日至17日「再訪日本」,日本網友則早在6日即於連署網站「Change.org」發起拒絕朱利安入境的活動,同時,英國網友同樣也在該網站發起抵制,呼籲內政部拒絕發他簽證。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