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猛要客人搭餐 網友讚神:想買員工那支白雪公主筆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有共鳴,快笑死了XDDDDD

▲影城員工不斷要客人搭餐。(圖/翻攝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相信許多人到影城看電影,都有被員工推銷「搭餐」的經驗。網路超紅的KUSO團體「這群人」近日就拍攝影片說出民眾心聲,不過許多網友意外發現亮點,「白雪公主筆很有事」、「那支白雪公主的筆好搶鏡,想買了啦!」

「兩張變形金剛!」一名女子到櫃檯買票,卻不斷被店員推銷餐點,「那我這邊直接幫妳搭配一個雙人套餐好嗎,這樣妳會有兩杯飲料跟一個爆米花喔!」她雖然婉拒,但店員不放棄,「還是說我直接幫妳搭配一個飲料跟一個爆米花,因為電影有兩個小時,啊在裡面不會嘴饞。」

店員聽到女子客氣地說不用,繼續猛攻想說服她,「還是說我們這邊有一些點心,妳也可以參考看看啊,像是有吉拿棒啊、蝴蝶圈啊、熱狗堡啊、炸雞塊啊。」店員屢戰屢敗,但還是不放棄最後希望,「那我這樣好了,直接幫妳搭一個就是加10塊,我直接給妳一杯水,因為在裡面可能會口渴。」

此時,女子後方的另名女客人不滿店員太囉嗦,因此和對方吵了起來,讓女子連忙道歉、尷尬地說「那我不要看電影好了!」由於店員被激到,直接請女子看電影還搭配雙人套餐。

有網友直呼快笑死,大讚影片「太棒了啦,神作」、「這次演技怎麼這麼厲害,根本可以拍電影了天啊」;還有人發現店員手上的白雪公主筆,「我要那支筆!哪裡才買的到呢?」有人則替店員說話,「幹嘛這樣,員工有苦難言呀,每天都有推餐壓力咩,已經不奢望客人搭餐,只祈求客人不要太兇啦。」

▼影城員工不斷推銷餐點。

▼女子說不用還是被推銷。

▲▼網友直呼白雪公主筆太搶鏡。

▼這群人《看電影不搭餐》。(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