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授「增加桃花運」妙招 拯救50歲單身漢陳為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陳為民日前錄東森《現在才知道》向命理專家踢館,他表示當初聽從謝沅瑾老師,傳授的官司必勝法卻失靈讓他輸慘,求桃花也沒用,兩人現場對質笑料百出。喊缺桃花的陳為民還順勢向其他命理專家求助,心急的模樣讓主持人季芹笑說:「大師們,趕快拯救為民哥啦!」

▲陳為民向命理師求助姻緣。(圖/東森提供)

控訴謝沅瑾誤自己一生的陳為民,透露當年對方主動關心官司狀況,並傳授讓其順利的法寶,將小便裝瓶放在臥室門後方,沒想到不放還好一放官司就輸了,面對陳為民的怨言,謝沅瑾表示一定有人動過瓶子影響效力,陳為民才恍然大悟,原來那時曾出國工作數日,好友黃小柔幫忙打掃,曾打翻不明物體,還好奇為什麼哥哥要在房間放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已50歲的陳為民感嘆近來桃花運不佳,向命理老師林真邑請教增加桃花運的方法,仔細檢視家中擺設後,竟發現他的臥房浴室擺滿雜物,讓命理老師們紛紛搖頭。老師們表示,臥室衛浴間就代表一個人的桃花穴,一旦堵塞桃花運自然就進不來,陳為民聽完後直說要立刻回家大掃除,開心迎接桃花。

▲呂文婉盼早日尋覓良緣。(圖/東森提供)

此外,同場來賓呂文婉帶來池秋美贈送的水晶蘋果,希望藉此祝福她尋覓良緣。沒想到她不慎碰撞造成缺損,但她仍擺放在床頭,此舉引來所有命理老師的規勸,要她捨棄不圓滿的物品,才能求得圓滿。命理師江柏樂表示願意幫忙求姻緣,甚至放話3個月內一定會讓她像楊繡惠一樣找到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