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上周被逮以結婚求饒 赴台中找女友再犯案

▲毒販上周在新北市遭逮,向警求饒將結婚,南下台中再犯案。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陳姓男子兩天前在新北市涉毒遭逮,向檢警哀求他將結婚,婚宴不能沒新郎,檢方諭令限制住居,沒想到他開車南下台中又攜帶安非他命被逮捕,警方將他送辦。

31歲陳姓男子8日駕駛自小客車在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被保安警察巡邏警網攔查,一度加速逃逸,警員追車圍捕後,逮到人也搜到毒品,陳男向警方求饒,還拿出結婚證書說隔天9日要結婚,拜託員警放他一馬,「婚宴不能沒新郎」,檢察官諭令限制住居。

由於陳男租賃車輛未歸還,就駕駛南下台中找女友,車主等不到還車進行追查,發現陳男蹤跡,陳男誤認為他是便衣警察,將裝有的毒品的保鮮盒丟到車外。

台中市太平分局警方獲報後到場,循線搜尋到保鮮盒,內有36包袋裝的安非他命,總重百餘公克,另有7包海洛因,總重22公克。

陳男辯稱,保鮮盒內的毒品是日前遭新北市警方查獲販毒時,未搜到而留下來的,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將他移送法辦。陳男之前因為毒品入獄,服刑時妻子跟人跑了,出獄後不知悔改,這回又因為毒品兩度被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