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決賽再度扛先發 楊志龍:將壓力轉動力

▲中華隊投手楊志龍決賽將再度先發。(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中華隊10日對戰紐西蘭,先發投手楊志龍先發表現出色,總教練郭李建夫相當滿意,首次在台灣打國際賽楊志龍說保持平常心,一定會有壓力,期待能打進冠軍賽;而他也被告知,將在決賽中登版,他表示,希望能將狀況調整到最好。

楊志龍先發7局無失分,被擊出4支安打,1次觸身球保送,飆出9K,郭李建夫對楊志龍的表現表示滿意,還說直球能壓低就完美;楊志龍表示,幾次球路偏高被對手掌握到,攻上得點圈,當時他提醒自己不要想著三振打者,要靠隊友守備幫忙,因此注意將球壓低抓出局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台灣打國際賽,楊志龍坦言壓力一定有,會將壓力轉為動力,賽後教練團有提醒,要準備決賽上場。楊志龍表示,對戰紐西蘭的狀況沒有到最好,球速可以更快,但尾勁還不錯,會儘量將決賽期間狀況再調整。

由於決賽對戰組合將是複賽而定,因此對手也還未明朗,楊志龍說,會針對幾個可能的隊伍進一步熟悉,無論對上日本、南韓或是其他隊伍,都會全力以赴,掌握好自己的節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楊志龍21U21U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