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天團」可苦可樂獻療癒美聲! 聯手新垣結衣催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最強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KOBUKURO)6月才來台開唱,展現以歌聲就能撫慰人心的療癒力,女星新垣結衣曾翻唱過他們的名曲《紅線》,這次改由他們量身打造獻唱新垣結衣主演的電影主題曲,MV特地打造成「看不見的音樂錄影帶」,希望傳達出劇情「看不清身影但就在身邊」的故事概念。

▼可苦可樂擁有療癒美聲。(圖/華納)

可苦可樂推出的新歌《Twilight》是新垣結衣及大泉洋主演的電影《TWILIGHT 佐佐良沙耶(暫譯)》主題曲,他們在閱讀完小說後以男主角的角度寫下這首動人情歌,MV結合人臉偵測科技,讓每個聽歌的人可以閉上眼靜下心感受情侶間的緊密牽絆。

《TWILIGHT 佐佐良沙耶》講述女主角沙耶(新垣結衣飾)在事故中失去了丈夫悠太郎(大泉沙飾),從此和兒子一起生活,而為了守護辛苦的妻子,丈夫開始借助別人的身體來幫助沙耶。《Twilight》已經於8日和日本同步數位上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