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進軍好萊塢 先找「3個」老師學英文!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郭品超將進軍好萊塢,客串演出動作冒險新片《絕地逃亡》(Skiptrace)中的臥底警察一角,與華語巨星成龍、范冰冰同台飆戲。雖然主要都是動作戲,但為了完美詮釋英文劇本,郭品超最近還請了3位英文老師,密集訓練加強其英文能力。

《絕地逃亡》由曾經製作過《大兵小將》、《天台愛情》的北京唐德國際和製作過《黑衣女人》、《總統殺局》的Dasym Media旗下公司Exclusive Media連袂打造的中西合資片,導演是曾執導過《虎膽龍威2》、《猛鬼街4》、《驅魔人前傳》、等好萊塢商業片的雷尼哈林(Renny Harlin)。

▲郭品超健身多年,好身材終於在動作片中派上用場。(圖/華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品超近期完成了《借用一下我的愛》、《懶人美食日記》和《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3部電視劇以及《我想結婚的時候你在哪》和《時間都去哪了》2部大陸電影。他之前拍攝《花木蘭傳奇》即為戲學騎馬,工作之餘也不斷學習,兩年前開始學自由搏擊,當時是希望可以做為未來接演動作片打好根基,加上之前在香港拍過電影《蠍子》等動作片經驗,讓郭品超此番順利接演《絕地逃亡》臥底警察一角,先前的努力剛好派上用場,

他最近請了3個位英文老師密集訓練,加強其英文能力,幾乎如學生般天天到公司報到上課,一位老師負責教他平常對話,一位矯正發音,一位將劇本逐句翻譯講解,每次上課他都覺得興奮,因為,劇情實在太精采了。據悉,他已完成了第一場戲拍攝,和成龍大哥同台飆戲,讓他興奮說道:「從小看成龍大哥動作片,沒想到自己有朝一日竟然可以成為大哥動作片中一員,將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