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最愛網球情歌王子李聖傑  海碩盃秀「手放開」

文/海碩運動

「情歌王子」李聖傑9日於「2014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決賽中場進行無酬公益表演賽,熱愛網球的他與台灣年輕小將楊亞依搭檔,迎戰我國男網好手楊宗樺與青少年小將卓宜岑,現場李聖傑更秀了一手招牌的「手放開」,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歌手李聖傑與我國10歲小將楊亞依搭擋進行表演賽。(圖/海碩運動)

「這場表演賽最主要就是響應海碩盃公益精神,此外,將音樂和球賽結合一直是我想做的事情。」李聖傑還打趣地說,這場比賽其實他超緊張,但由於表演賽只有短短的四局,緊張感還沒結束球賽就結束了。但他也滿意地笑說:「好險最關鍵那顆時速205公里的發球我有接到。」小胖楊宗樺則是秀了幾手胯下救球,贏得滿堂彩。

比賽進行時更有觀眾大喊「李聖傑手放開!」李聖傑也幽默地配合將兩手打開讓手中的球拍與網球瞬間掉落,現場觀眾也頓時笑開懷。平時就非常關心網球的李聖傑表示,今年海碩盃陣容中他最看好中國好手王薔、台灣新秀卓宜萱的未來潛力,也成功預測詹詠然、詹皓晴姐妹體能和腳步都有很大的提升,在雙打奪冠機會濃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網球海碩盃李聖傑楊宗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