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于正砲轟過氣、愛抄襲! 林心如:是男人就說清楚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心如10日出席韓國品牌代言活動,現場辣露香肩和美腿,身材勻稱苗條。不過媒體問完緋聞後,接問大陸編劇于正前陣子曾上節目,雖然沒指名道姓,卻直指對方過氣、抄襲,疑似影射林心如?她表示:「是男人要站出來把話說清楚。」

▼林心如出席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知名編劇于正因請了陳妍希主演新《神鵰俠侶》小龍女,加上導演的戲劇在台熱播,知名度大開。不過,他日前上節目竟語出驚人地自爆,很討厭某位「台灣女星」,直指對方早就過氣了,是演了他的戲才得以翻身,被外界懷疑就是暗指曾合作過的林心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出席活動時一聽到于正的話題,林心如先是嘆口氣「吼!好煩喔!」她說:「是男人要站出來把話說清楚。」也希望對方不要含沙射影,要就出來說清楚講明白,「也許誤會解開後,碰面還能打招呼」。

▼林心如因為《美人心計》和于正結為好友,疑因邀請對方《美人》原班人馬參與題材相近的自製電視劇《傾世皇妃》而交惡。(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表示兩人沒有鬧翻,但林心如被說自己出品的《傾世皇妃》是抄襲于正出品的《美人心計》,她10日回應:「《美人心計》是漢朝,《傾世皇妃》是講五代十國,兩個是完全不同的題材,這樣怎麼會是Copy的?如果要說Copy的話……,我不能說太多了,不然又要被人身攻擊。」

另外,談到楊一展緋聞,她表示是朋友才能像這樣光明正大出去喝下午茶,「說了100遍了,就是朋友!」而被問到楊一展很欣賞,她笑說「就很謝謝,他說的那些大方、坦率這些就是我的特質,大家本來就是哥兒們,誰想跟哥兒們談戀愛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