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門將使出倒掛金鉤 救起一記必進球

點評:急中生智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倒掛金鉤向來是破門的手段之一,但在特別情況下,使用這項技術肯定是有所目的,阿根廷乙組聯賽中門將坎諾(Matias Cano)為了阻止對手的吊門,急忙在球進網內前,用倒掛金鉤順利解圍。

▲門將急中生智使出倒掛金鉤解圍(圖/翻攝自YouTube)

阿根廷乙組聯賽UAI對摩朗體育會的比賽中,UAI門將坎諾在第28分鐘看到對方從中場直接一腳射門,急忙回到門前救球,但來不及用手,就在球要進網內時,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坎諾使出倒掛金鉤,將這顆必進的球救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門將使出倒掛金鉤解圍(影片/取自YouTube)

雖然只是乙組聯賽,不過此動作被英國媒體鏡報評為自哥倫比亞門將希吉塔(José René Higuita)的蠍子擺尾救球後,最令人賞心悅目的一次救球。

現代足球演化過程中,漸漸要求每個球員腳下都能有出色的技巧,就連門將也不例外,如德國國家隊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多次展現出色的腳法晃過前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足球倒掛金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