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日大賽/大聯盟總教練法瑞爾 最想看大谷翔平投球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明星隊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扺達日本之後表示,他在此行最想看的日本球員是大谷翔平,對於這位雙刀流年輕好手充滿興趣,尤其最想看他投球,大谷翔平將在第五戰在自己主場火腿札幌巨蛋先發,甚至第一戰可能會上場中繼。

大聯盟明星隊總教練法瑞爾對大谷翔平最有興趣。(圖/擷自日本火腿隊官網)

法瑞爾在紅襪體系很多年,擔任紅襪投手教練,由於紅襪近幾年一直都有日本投手,從松坂大輔到岡島秀樹,還有田澤純一,再到上原浩治,他對日本投手非常了解,他也表示,也從這些日本投手學到了日本文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在2012年進到日本職棒之前,曾表達希望能直接挑戰大聯盟的想法,最後被日本火腿隊選走,還是先從日本職棒開始生涯,身高193公分的大谷翔平具有時速160公里的快速球,是充滿才華的投手。

大谷翔平本季在投手丘成績是11勝4敗、防禦率2.61、送出179次三振,至於打擊在87場比賽累積2成74打擊率、10發全壘打和31分打點;法瑞爾稱讚大谷擁有非常強大的手臂以及很棒的質資。

法瑞爾目前是紅襪隊總教練,這次帶領大聯盟明星隊訪日,對於大谷翔平的欣賞是毫不保留流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