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日大賽/岩隈久志第2戰東京巨蛋先發 隔3年返國登板

點評:想必會是一場大戰~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美日棒球交流賽將在11月12日開打,本季奪15勝的日籍投手岩隈久志也將擔任第2戰先發,這也將是「岩熊」在2012年加盟水手隊後,首度回到日本於鄉親面前登板先發,將面對日職歐力士隊「王牌」金子千尋,岩隈久志也十分興奮能和家鄉的球迷見面。

▲岩隈久志將披水手戰袍代表MLB明星隊登板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挑戰大聯盟前,岩隈久志就在日職待了11個年頭,更曾是東北樂天金鷲(鷹)隊的王牌先發投手,7個球季為金鷹隊拿下95勝,累計相當多球迷。轉戰西雅圖水手隊後,「岩熊」3年為水手隊拿下38勝,表現備受肯定,美日交流賽大聯盟明星隊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也賦予他先發重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岩隈久志表示,這是相隔8年後美日交流戰再度開打,能代表大聯盟聯隊相當榮幸,「能披水手隊戰袍出賽是很難得的機會,也希望讓球迷欣賞到我的球技,我會全力以赴。」

大聯盟明星隊的表演賽和交流賽前4戰先發輪值也確定,11日與巨人阪神聯軍的表演賽將由前洋基左投、本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的卡普安諾(Chris Capuano)擔任先發。

12日交流賽第1戰將派出紅雀隊右投舒麥克(Matt Shoemaker)迎戰日本武士隊的前田健太,第2戰岩隈久志迎戰歐力士的金子千尋,第3戰皇家右投古斯利(Jeremy Guthrie)面對樂天的則本昂大,第4戰再由卡普安諾迎戰阪神的藤浪晉太郎,第5戰日本推出火腿隊的大谷翔平,大聯盟明星隊最後2場則尚未公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