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上已婚攝影師車... 黃天仁:那志玲也有問題?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心如10日到黃天仁攝影工作室拍照,訪問她前媒體先搶問已婚攝影師黃天仁和小茉莉的緋聞。他表示兩人沒有曖昧關係,只是搭順風車,「難道白白、林志玲搭我的車也算嗎?」而她看到媒體陣仗,自嘲鋒頭被搶了。

▼小茉莉日前搭上已婚攝影師黃天仁的車。(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小茉莉臉書)

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小茉莉日前在醫美診所的私密影片外流瘋傳,她立刻舉行完澄清記者會後,又被周刊拍到上了已婚攝影師黃天仁的車。而黃天仁10日面對媒體表示,因為小茉莉第1本寫真書賣太好,「第2本不能等,我告訴她,不走出來會很辛苦」,所以約隔天討論,怎料卻被爆出兩人緋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茉莉新聞爆出後讓黃天仁相當傻眼,面對有網友爆料兩人同遊日本,他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到國外拍攝寫真照很正常,也有其他工作人員,「這就是旅拍啊,之前陳喬恩去法國也是這樣。」苦笑還好老婆沒生氣。

▼黃天仁說白歆惠(左)和林志玲都有上過他的車。(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