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COSPLAY穿「爆乳比基尼」 秀單卡切蘋果絕技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曾沛慈以《終極》系列發光發熱,2014加盟福茂唱片,回歸她的歌手身份,短短3個月就接了68場校園的演出,可見她相當受學生們的歡迎。近來她接下卡片微電影創作活動大使,在短片裡她也忍不住大秀戲胞,一人分飾五個角色,還穿上「爆乳比基尼」,秀單卡切蘋果的絕技。

▲曾沛慈穿「爆乳比基尼」圍裙示範切蘋果絕技。(圖/福茂)

談到和悠遊卡的淵源,曾沛慈透露高中讀北一女時,學校曾與悠遊卡公司合作,發行過一張專屬他們當屆學生的紀念版悠遊卡,她一直用到出社會,沒想到最後不小心搞丟,她懊惱說:「那時到處找不到,超傷心,悶了至少一個月…,隨後我開始有收藏悠遊卡的習慣,像是小丸子、幾米、海賊王、粉屁桃…還有我的女神孫燕姿版的悠遊卡我都有,有時翻看著他們,心中就會有種莫名快樂!」

身為「微電影創作大賽」活動大使,曾沛慈耗費三天三夜,「榨乾腦汁」和導演聯袂設計出長達90秒的 KUSO微電影內容,甚至取名「沛慈的悠遊卡狂想曲」。她在裡頭一人分飾五角, 分別是頭髮蓬亂邋遢的宿舍妹、戴起黑框眼鏡賣萌的書呆子、慢跑活力美少女、穿起比基尼圍裙的家庭主婦及喊卡嗓門亮如潑婦的廣告導演,她上戲前晚差點失眠,緊張笑說:「天啊,短短90秒裡挑戰超大,根本是過去所有演技大會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覺得賣萌的學生妹妹最難扮演。(圖/福茂)

微電影裡的劇情設定,要曾沛慈化身五種身份,生活上只要遇到任何障礙,立馬動腦發揮巧思,天外飛來一張「悠遊卡」化險為夷。像是安排她戴上黑框眼鏡、頂著馬桶蓋扮演賣萌學生,在數學考試中找不到圓規畫圓解題,看她超級犧牲抓亂頭髮、愁眉苦臉,十萬火急當口突然「咻!」一張饅頭人造型悠遊卡從天而降,立刻成功化解萌妹危機、輕鬆完工。她搞笑說:「我在大學時也曾自導自演拍過短片,那時和同學幾乎天天熬夜到天亮,還曾一人分飾過八角,不過以前比較隨性,這次我可是來真的…挑、戰、極、限!」

除了萌學生,曾沛慈也戴上毛帽變身活力慢跑女少,因口渴想喝汽水,卻怎樣都無法轉開瓶蓋,這時心念一轉,咻~萬能悠遊卡又從天而降,讓她輕鬆劃開瓶蓋痛快暢飲。搞笑的是她更首次換穿上圍誇張的爆乳、馬甲「比基尼」…圍裙,變身家庭主婦狠切蘋果;要不然扮宿舍妹一身邋遢、睡眼惺忪起床壓擠牙膏,果然「狂想成功」靠悠遊卡把硬梆梆的蘋果大卸八塊,僅剩的牙膏也順利擠出,別出心裁的無厘頭畫面讓人樂不可支。

▲曾沛慈一人COSPLAY五角過足戲癮。(圖/福茂)

對於極盡搞笑能事「分飾多角」,到底哪個角色最困難?曾沛慈想了想說:「賣萌的學生最難!尤其我這年紀還要扮小咩咩裝可愛,『咿咿啊啊…』發出些幼稚的嬌嗔聲,一邊演,我內心的OS其實是『天啊!殺了我吧!』」話匣子一開,她也加碼自曝:「拍汽水那幕也滿痛苦的,因為當時不斷NG…算了算大概一共喝了12罐以上的汽水吧,肚子超脹,一邊拍一邊想跑廁所,但悠遊卡功能真的多,除了搭乘交通工具、小額消費外,我還常拿來搔癢,就是一個順手超好使,相當痛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