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機場時尚 鵝黃風衣+竹節包搞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韓國藝人各個機場時尚超精彩,常常是大眾可以參考兼具舒適感與流行感的穿搭打扮,日前女神全智賢被捕捉到穿著全套GUCCI現身機場,以鵝黃色風衣為重點,其他穿搭單品則以簡單經典的黑色來搭配。

▲女神全智賢,不愧是巨星,機場時尚打扮花費近65萬元台幣打造。(圖/GUCCI提供)

鵝黃色的風衣外套搭配刷色牛仔褲基本上整體造型完成一半,再穿上黑色綠底的短靴畫龍點睛,其他則是考驗搭配小單品的功力。女神穿件白上衣後,打上黑色豹紋印花絲巾,讓上身不過於單調,俐落拎上品牌新款竹節包上機,簡單輕便。另外,巨星氣勢墨鏡沒忘,珍珠鑽錶、鑽戒也是襯托明星氣勢的環節,而營造出這明星氣質的全身行頭要價近65萬台幣。

▲竹節包春夏新款,走簡單俐落的風格,售價NT$87,200元。(圖/GUCC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