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們做什麼? 遊客夫婦拍照 「幽靈」3次入鏡

▲英國荷姆斯夫婦拍到同一個「幽靈」3次。(圖/取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光天化日之下,同一個「幽靈」從不同的角度3次入鏡,竟有這種事?英國麥可和溫蒂荷姆斯夫婦(Michael and Wendy Holmes)嚇壞了,他們認為在賽普勒斯(Cyprus)見鬼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日前荷姆斯夫婦到賽普勒斯參加婚禮兼觀光,拍下歷史悠久的山頂城堡和修道院,回到英格蘭後回味度假影像,發現相機螢幕不太對勁──他們看到3張照片都出現一個神秘的白色影像,而這3張照片都是從不同的角度拍攝。

白色影像站在11世紀興建的聖伊拉里城堡(Saint Hilarion Castle)觀景台上,而當時那兒是處決叛國者的地方,叛國者在那兒被人從山上拋下去。

62歲的麥可堅稱,當時他們沒有看到有什麼不尋常的東西,他也沒有修改影像,「當我回到家,第一次看到照片時,我以為是反光,但後來我看到3張照片、不同角度都有同樣的『人』。我向來不相信鬼神,但我的妻子相信靈異現象。我現在相信這是一個幽靈。」

麥可說,「有些人說這是Photoshop處理過的,但我根本沒有Photoshop,更不用說怎麼操作。這很奇怪,你可以看到『它』有胳膊和腿,我們拍照時它根本不存在。相機拍到眼睛看不到的東西。」他相信這個「幽靈」是當年被拋下山的叛國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