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莎拉歐蘭新輯 展現莎拉女神實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美,聲音也如天籟般曼妙....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這位出身自澳洲,號稱能夠超過三個八度的音的寬廣音域表現,以及擁有天生絕對音感的混血創作女神歌手「Sarah Alainn」(サラ・オレイン,莎拉歐蘭)最少接觸音樂圈是來自於這首任天堂Wii的遊戲作品「異域神劍」(Xenoblade)的片尾曲擔當開始。


(圖/取自網路)

就在最近,Sarah Alainn推出了個人第2張的專輯作品「SARAH」(莎拉女神),一方面展現了她同時擁有英國、日本、義大利等三國語言能力外,多彩多姿的樂曲詮釋如前述的遊戲片尾曲「Beyond the Sky」及廣告歌「Always with you~ふれあうだけで~」及精挑細選的名曲如「A Time For Us ~ 永遠の愛」及中島美雪的感人作品「糸」翻唱,都要讓人見識到她天賦的動聽美聲。

新專輯如今在台灣也有國際唱片公司代理出版,這位無論外型、歌聲都是一等一的實力派歌手,值得妳用心探索她的音樂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