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史努比改編《Snoopy’s Sugar Drop》三消吃糖果

圖、文/APP星球

小編的媽媽很愛玩 Candy Crush ,瘋狂的程度甚至半夜會把小編從床上搖起來,大喊:「命!給我命!」,然後小編就睡眼惺忪地跑去筆電前發送車票給她……(不知道的人聽到這對話會怎麼想啊 =口=)不過玩過 Candy Crush 的人都知道,玩到一定程度 Candy Crush 就會沒有行動能量了,這時就算小編給她十張車票都沒轍,但小編無意中發現這款跟 Candy Crush 十分相似的《Snoopy’s Sugar Drop》,小編媽看來以後在 Candy Crush 沒有能量時就有替補的遊戲可以玩了。

 

知名度享譽全球的史努比,橫跨過許多動漫與遊戲平台,最後終於也推出糖果類型的消方塊遊戲囉!《Snoopy’s Sugar Drop》的玩法基本上跟 Candy Crush 有 90 % 相同,一樣是糖果類型的三消益智遊戲,但卻多了可愛討喜的史努比跟你作伴,只要玩家將畫面上三種相同種類的糖果連成一線就可進行消除,每次消除都會得到相對應的分數,當遇到瓶頸時,還能透過道具和史努比的好友們的幫助,一起度過難關哦!


▲故事從史奴比這隻主角要尋找牠的妹妹 Belle 開始,不過這隻吃貨尋找妹妹的同時不忘吃糖果這件事……。(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場景將動畫中的模樣搬過來,有沒有讓一些朋友們倍有親切感呢?
(圖/APP星球提供)

 

一樣是三項為一消的方塊玩法,如果移動一顆糖果能同時連成兩線,則會出現特殊糖果,越特殊的糖果能消耗的範圍就越大,也帶有不同的功能。


▲特殊的糖果需要組合固定數量的糖,才有機會出現哦!(圖/APP星球提供)

 

尋找 Belle 這樣的事,史努比的好朋友們怎麼能袖手旁觀呢!這些朋友們都以特殊道具的身分在遊戲中登場囉!


▲但是這些朋友來幫忙居然是需要錢的……說好的友誼呢!查理布朗!
(圖/APP星球提供)

▲每個關卡會帶有不同的條件,像是消耗部分區域,或是從糖果堆中找出道具,每關都會限定移動次數,要在指定次數內達成,才不會 Game over 哦!
(圖/APP星球提供)

 

這樣的消方塊遊戲,最棒的優點就是:殺時間、易懂、又適度考驗腦力。雖然小編玩到後期越來越卡關,但手殘黨的小編媽連 CANDY 都能輕鬆駕馭了,玩遍無數遊戲的我一定會突破的!史努比的遊戲輕鬆可愛,如果是粉絲來玩,一定更覺得有趣吧~而且那些糖果都是從史努比裡的道具或角色變來的,變得也太可口了吧!最後史努比找到 Belle 了沒有呢?我怎麼可能告訴你!快去玩你就知道了!

關鍵字:Snoopy’s Sugar Drop史努比三消益智糖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