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永作博美二度訪台:第一次已經沒印象!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常被稱讚有著「童顏」的44歲日本實力派藝人永作博美,為主演的新片《寧靜咖啡館之歌》來台參加金馬影展,她9日受訪表示,這是第二度來台,但第一次已經沒印象,不過她很開心能以電影演員身份來台,並透露過去曾為了專輯配唱學中文,不過現在只記得自己的中文名字怎麼念。

▲《寧靜咖啡館之歌》導演姜秀瓊與女主角永作博美。(圖/記者周宸亘攝)

永作博美說,她片中必須沖泡咖啡,現實生活雖然對廚藝沒問題,不過也因此去學習沖泡咖啡的姿勢。她該片與小孩互動很多,不過導演要她和兩位小孩保持若即若離的感覺。對於第一次與台灣導演合作,她覺得姜秀瓊給她很多空間,認為導演在執導上比她還困難,她覺得導演很有個人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寧靜咖啡館之歌》女主角永作博美為電影學沖泡咖啡正式姿勢。(圖/記者周宸亘攝)

姜秀瓊導演一句日文都不會說,就要執導跨國合作的電影,演員也都是日本人,且實際拍攝只有21天,永作博美一開始就跟她說:「請不要對我客氣,放心指導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