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辣秀零贅肉緊實長腿 媽犀利評:不提XX什麼都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麻辣女教授」曲家瑞在實踐大學教書10幾年,近年以幽默口才打進演藝圈,雖然已經49歲,但身材火辣、保養得宜,一雙修長美腿總是讓網友感到羨慕。她最近在網路上PO出長腿照,笑問大家「這角度如何?」同時爆料媽媽對照片的評語,一針見血的犀利說詞引起討論。

▼曲家瑞擁有超完美火辣長腿。(圖/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曲家瑞9日在微博PO出2張辣照,穿著寬鬆的白色背心、黑色小短褲,打扮非常輕鬆而休閒。她從側面拍攝一雙結實長腿,甜笑問:「這角度如何?」並透露媽媽看到照片後的心得是「不提年紀什麼都好!」這句話似乎也讓她感到有些好笑,在PO文中附上2個俏皮的吐舌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曲家瑞辣秀長腿,得到媽媽超犀利點評。(圖/翻攝自曲家瑞微博)

網友看到曲家瑞PO出的照片後,笑說媽媽一開口果然特別精闢,但也紛紛大讚她腿超美、保養得非常良好,認為根本看不出已經年近50歲,勸她不需要太擔心,「不論什麼角度,都像20幾歲的少女!」也有人溫馨鼓勵:「不提年紀,活得精采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