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讓超萌鬥牛犬睡覺 網友踹共白目肥婆


▲影片中狗狗睡著的樣子惹人憐愛,卻一直被旁邊的人打擾。(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則狗狗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影片中可愛的小鬥牛犬躺在桌子上睡著了,臉朝上眼睛緊閉,看起來簡直和人沒兩樣。旁邊的主人看到後忍不住想要捉弄狗狗一下,一下搔小臉,一下搔小肥肚,還故意把它翻身,不過小鬥牛犬說不醒就不醒,整個睡超熟的!

這則影片PO出不到5天,已經吸引超過70萬人點閱,底下留言包括,「狗狗好可愛」、「這麼會這麼萌」,不過也是有霸氣網友怒嗆,「給狗狗睡覺啦!妳這個肥婆(Let the dog sleep you fat bitch)!」「如果你在睡覺的時候別人這樣吵你,那你會開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鬥牛犬搔癢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