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斃鄰吉娃娃 高雄退休警嗆「黑的白的都能對付你」

▲高雄吉娃娃遭輾搶救無效,飼主難過不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高雄李先生養了7年多的吉娃娃,之前卻在住家附近,被鄰居車輛輾死了,李先生從監視器發現肇事者是鄰居張先生,找上門理論,對方卻辯稱沒看到,還嗆說自己是退休警察,白的黑的都可以對付你,讓李先生憤而提告對方恐嚇。

根據監視器畫面,上月27日吉娃娃在巷子路上閒晃,過沒多久張姓男子開車準備出門,卻疑似因為視線關係把吉娃娃輾過,狗狗從後輪逃了出來,但卻是痛苦的不斷掙扎,傷重不治。

不過輾過吉娃娃的男子卻沒有停下來查看,這段畫面讓李先生看了心痛,等到他發現,帶狗狗送醫急救,卻已經因為下半身粉碎性骨折,大量內出血搶救無效。李先生相當悲憤,找上輾過狗狗的鄰居張先生理論,對方卻辯稱沒看到狗狗。

兩個人爆發嚴重口角,自稱是退休警察的張姓男子甚至嗆黑的白的都能對付,但飼主李先生強調岳父治喪期間沒把狗狗照顧好,釀成意外自己也有責任,只是不捨陪了他們一家人7年的吉娃娃就這麼走了,想要對方一句道歉,卻碰上鄰居放狠話,也讓飼主李先生決定控告張先生恐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