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秀17cm圓弧傷疤 潘瑋柏:以後每分每秒都在微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潘瑋柏10月24日為演唱會彩排,練習高空特技時不慎摔落舞台,導致頭部受到重擊大量出血,雖然接受治療後已經平安出院,仍留下17公分長的傷疤。不過,他一直保持樂觀態度,9日還自拍頭上圓弧狀的傷口,妙稱:「愛笑的我,以後每分每秒都在微笑!」讓心疼他的歌迷大呼感動。

▼潘瑋柏在演唱會彩排時頭部受到重擊受傷。(圖/記者周宸亘攝/資料照/演唱會工作人員提供)

潘瑋柏改編個人歌曲《小丑》歌詞,在臉書上PO文:「沒有掌聲尖叫,(頭頂)畫個微笑,眼淚把它抹掉,我是小丑,繼續跳。」他同時秀出頭部自拍照,可見長長的傷痕繞著頭部形成圓弧狀,乍看之下有些怵目驚心,然而他樂觀地將傷口想像成一個笑容:「愛笑的我,以後每分每秒都在微笑!」還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展現積極樂觀的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秀出頭部17公分圓弧狀傷疤。(圖/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自從潘瑋柏發生意外以來,傷勢就一直受到外界關注,他6日和爸爸一起出席演講時,透露傷口復原狀況還不錯,也不覺得心中會留下陰影,只怕會有腦出血的後遺症。因為休養期間閒不下來,他還寫了3、4首歌的demo,讓好友也忍不住勸他:「你還是先休息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