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圓臉腫一圈發胖 被抓包又破酒戒:只喝一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過去因為「酒醉毆運將」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之後誓言不再碰酒,淡出演藝圈長達1年,從2013年開始力圖重振演藝事業,10月卻被拍到破戒喝酒,重現茫然醉態。而她在和友人近期聚會的合照中,不但被發現臉腫一圈發胖不少,還被抓包身邊就放著酒杯,讓許多網友擔心她故態復萌。

▼Makiyo(前排左)和友人聚會,桌上擺著紅酒杯,被網友質疑學不乖又破酒戒。(圖/翻攝Makiyo臉書)

Makiyo日前在臉書上傳為朋友慶生的照片,配上文字寫到「很開心可以跟朋友聚聚,彼此關心。」也祝福壽星生日快樂,卻被網友發現照片裡的桌子上擺著紅酒杯,質疑她又破酒戒。對此,她向《中國時報》坦言,當日為了幫朋友慶生,的確有喝酒,但強調「只喝了一點」就離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坦言通告大減只在家照顧Ma媽,發胖不少,目前已積極瘦身。(圖/翻攝Makiyo臉書)

此外,出道時才43公斤的Makiyo不否認發胖,解釋近年來通告大減,也專心在家照顧罹患肺癌的Ma媽,體重一度飆升至53公斤,現在已靠著運動、跳舞等,減了3公斤,目前維持在50公斤。而她每個月要負擔Ma媽醫療費和家用加起來近20萬元的開銷,卻只能吃老本度日,讓沒有新收入的她十分憂心。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