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體嬰忠義迎娶白衣天使 哥哥忠仁:放心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祝福哥哥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陳泰佑/台北報導

35年前創下亞洲第一對成功分割紀錄的連體嬰張忠仁、張忠義,38­歲的弟弟忠義在8日結婚了,迎娶認識11年的護理師女友蔣文燕,新娘說媽媽5年前生病,老公天天到醫院探視,感動了她的母親,臨終前交代他要好好照顧自己。新婚後第一天,忠義的哥哥忠仁出面受訪,談到看到弟弟步上紅毯那一個,心情好激動。

現場掌聲如雷,美麗的新娘和堅強拄著拐杖的新郎忠義,緩緩步向結婚禮堂,這一幕看在和一起生活30幾年哥哥忠仁的眼中,真是百感交集。忠仁談到,「站在那個位子上的時候,我真覺得說,剎那間是有點激動啦!因為畢竟弟弟真的是結婚了,我也很感動,也謝謝這麼多好朋友的幫忙與支持,(記者問:有想要掉眼淚嗎?)會啦!但男人嘛!不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少有些不捨,但看著弟弟邁向人生新階段,未來有相互扶持的另一半,讓忠仁也放下心來。

忠義和太太蔣文燕認識11年,5年前鄉娘的母親罹患癌症,忠義天天到醫院探視真誠動人,文燕媽媽臨終前,特別交代他要好好照顧女兒,讓小倆口決定要相互扶持一輩子。忠仁認為,「她把忠義照顧得很好,帶他常去很多地方遊玩,我覺得我覺得讓我覺得是感動。」

對弟妹讚揚有佳,忠仁老實說,看著弟弟找到幸福自己也有點羨慕。忠仁表示,「彼此的信任跟照顧這才是重點,希望我能找到一個像這樣的人,可是難了一點,就是因為現在沒有,近期看能不能找得到,但是就隨緣。」

弟弟的緣分先敲門,一場婚宴席開38桌,當年兄弟倆分割手術的主治醫生台大醫院前院長陳維昭、忠仁忠義乾爹王品董事長戴勝益,還有燒燙傷時曾被蔣文燕照顧過的藝人Selina都是座上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